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就业工作 - 正文
【培训】历史文化学院开展大学生教学技能提升训练营第二讲:历史科“试讲”教学的基本要领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量:   分享到:

2022年11月2日晚七点,我院大学生教学技能提升训练营第二讲顺利开展本次讲座由陕西师范大学附中校办副主任索海峰老师主讲历史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徐赐成教授主持研究生辅导员马瑶和我院282名毕业年级本科生研究生线上参加

索老师在讲座中展示了一般公开招聘人员评分表介绍了招聘工作的一般流程,引导同学们从面试官的角度来审视的试讲效果。随后,索老师从试讲的基本要求试讲的内容处理试讲的节奏控制试讲的情境创设四方面展开讲解。

徐赐成教授总结发言首先对索海峰老师的与会表达了感谢,并就讲座中的要点与同学们展开讨论和点拨。本次讲座使得同学们对历史教师面试试讲环节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掌握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