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心理健康 - 正文
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开展“浓荫夏日,心影相随”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营造轻松、和谐的校园氛围,传播积极正能量,6月12日晚,历史文化学院“文汇听心”二级心理辅导站在文汇楼c段211报告厅举办了“浓荫夏日,心影相随”心理观影活动。本次活动共有40名学生参加。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报名、线下观影的方式,邀请同学们统一观看电影《超能陆战队》。影片基调轻松温馨,主要讲述充气机器人大白与天才少年小宏联手菜鸟小伙伴组建超能战队,共同打击犯罪阴谋的故事。

电影开始前,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流程,工作人员为参与者发放了茶歇和定制电影票。观影开始后,同学们状态投入,氛围欢乐温馨。电影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参与抽奖问答环节,主持人为参与者发放了精美的礼品。最后活动在同学们交流观影感受的愉快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观影活动放松了同学们四六级考试后的紧张心情,增进了同学间的沟通交流,取得良好成效。此后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会根据同学的心理发展需求,继续开发系列积极向上的阳光心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