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精准就业训练营第十一期:高校辅导员就业求职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量:   分享到:

为了提高毕业生应聘高校辅导员的技能与竞争力,323日下午,我院于文汇楼C103室举办高校辅导员就业求职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研究生辅导员马瑶主持,由学院副院长李晨子主讲,学院部分2020级、2021级研究生参加。

会上,李晨子分享了自己担任高校辅导员时的工作经历,以高校辅导员的九大工作职责为切入点向同学们介绍了高校辅导员的岗位要求、工作内容等。李晨子用生动幽默的语言给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强调在应聘高校辅导员的笔试中要扎实复习理论知识、注意大事时政,面试时应落落大方、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李晨子鼓励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多尝试、多参与,用积极的心态对待每一次机会。

最后,马瑶结合自身求职经验对本次培训会进行总结,提醒同学们应充分准备应聘辅导员的笔试、面试,争取赢得自己满意的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