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2023年“逐鹿杯”球类比赛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量:   分享到:

向阳草木青,明媚春光暖,新学期的校园里充满着活力与朝气。为培养学子们不惧困难,顽强拼搏的斗争精神,推动我院体育运动的发展,2023年3月18日,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在长安校区举办2023年历史文化学院“逐鹿杯”球类比赛,在本次活动中,运动员们分别在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以及足球这四个项目上展开角逐。我院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李晨子受邀参与篮球比赛。

3月18日上午8点30分,篮球赛准时开始。李晨子加入历史文化学院大一代表队和篮球队一队在5号场地展开角逐,研究生代表队和篮球队二队在6号场地进行比拼。经过预赛和决赛,最终篮球队一队在四支队伍中拔得头筹,斩获佳绩。

125BC

1D7F8

上午10点,随着裁判一声哨响,足球队一队和足球队二队在茵茵绿地上的比拼正式开始。在比赛中,两队充分发挥了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足球队二队最终以微弱的优势赢得比赛。

141F7

下午2点30分,乒乓球比赛和羽毛球比赛也拉开了帷幕。比赛的形式为个人对抗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条赛道,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充分体现了敢打敢拼、积极进取的精神。现场赛况激烈,最终张悦宁、李灵慧、尚玉、雷筠等同学在乒乓球比赛中脱颖而出,沈思淼、杨鹏、贾世桢、龚德芬、高晓晴、叶思童等同学在羽毛球比赛中斩获佳绩。

EC16

103F3

本次“逐鹿杯”球类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历院学子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历院新生同高年级学生的相互了解,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增强了学院凝聚力,更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