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送你一朵小花”春季校园趣味游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量:   分享到:

鲜花开放的季节,遍地浓郁芬芳。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传递温情关怀,2023年3月8日,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在长安校区顺利举办“送你一朵小花”春季校园趣味游览活动。

活动当天,学院吉祥物“历小麒”按规定路线在校园各处赠送鲜花和糖果,为经过的同学们送上祝福和温暖的拥抱,并进行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各个学院的学生踊跃参加,收到祝福的同学们笑靥如花,鲜花传递了温暖,温情弥漫在整个校园。

此次活动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开展,通过学院吉祥物“历小麒”与同学们的互动,体现了历史文化学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对学院的认同感、归属感,增强了我院总体凝聚力,同时通过对吉祥物“历小麒”形象的宣传和推广,提升了我院的影响力。

2b5283ea7ffff51a9e9bd670f50ec05

6bfffc0bffbd15453e9ea96886459a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