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量:   分享到:

进一步发挥学生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作用,保证学生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10月30日,历史文化学院在文汇楼C段211报告厅组织召开了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大会在雁塔校区崇鋈楼一楼学思堂设分会场。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孙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衡旭辉,党委组织员、团委书记孙懿文以及各单位学工组的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2021级本科生王驰鑫主持。

10月29日,历史文化学院在文汇楼C段217会议室召开预备会议,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要求,预备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在预备会议阶段,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草案、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秘书长名单草案、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草案、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等四项相关材料。

10月30日,历史文化学院在文汇楼C段211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孙伟致开幕词。主持人王驰鑫介绍了学生委员会委员、研究生委员会候选人情况。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历史文化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研究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历史文化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研究生委员会委员。随后,刘大愚、朱玉宁代表学院第二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分别做了题为《凝聚历院学子星星之火,助力校院联动再谱新篇》和《承担时代使命,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回顾了一年来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成果,向大会代表提出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进一步深化改革的计划措施,并形成一致意见。随后,大会听取了《关于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关于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代表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了相关决议。选举产生了历史文化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研究生委员会委员。

随后,历史文化学院在211报告厅召开了第三届学生(研究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赖郑沁、康莹、王哲文担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泰、徐鹏斐、周展鹏担任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历史文化学院的青年学子将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主动参与学院管理,自觉维护学院的发展与稳定,在拼搏奋斗中展现青年人的风采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