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新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量:   分享到:

12月4日上午9时,历史文化学院2021年新生趣味运动会在雁塔校区田径场举办。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马瑶,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王致轩和2021级全体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共设六个比赛项目:跳长绳、“一圈到底”、沙包大战、“愤怒的气球”、三人四足、“反转人生”。每个项目各具特色,新颖有趣,吸引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在参赛过程中,各团队群策群力、密切协作,同学们身手矫健、轻盈灵动,既展示出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的运动风采,更充分展现出新一届历院学子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选手们在每一个项目中的精彩表现,都引发全场同学的热烈欢呼,使晴空下的绿茵和跑道充满了欢乐的气息和青春的色彩。

经过一上午的精彩角逐,本次运动会完美落下帷幕。闭幕式上,辅导员王致轩宣布了比赛名次,并为获奖班级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运动会丰富了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新生们的体育素养和集体凝聚力,为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与期末备考中调试身心、积蓄能量提供了引导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