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六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7     浏览量:   分享到:

12月5日上午,我院于雁塔校区崇鋈楼敏行厅举行第十六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我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及2021级研究生班委参加会议,研究生辅导员马瑶出席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曹欢主持。

会议开始,辅导员马瑶宣读了我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名单,以及经我院研究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会选举出的执行主席团名单。随后,我院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本部门的职能和人员进行了简介,并对本部门目前的工作状况进行了总结与自我反思。现场的2021级各班班委现场交流了研究生群体在生活中面临的实际需求与困惑、如何加强各项活动的宣传力度、如何进一步细化研究生会内部的考核评价体系、怎样做好研会与班委之间的工作配合等问题。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本着实事求是、服务同学的态度,对问题进行了回应。接着,我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恒进行了年度工作规划汇报,他一方面对研究生会各部门的工作状态与工作成绩进行了总结,另一方面也对研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最后,研究生辅导员马瑶进行了总结讲话。她首先从本次会议的筹备与召开情况出发,强调了研究生会作为学生骨干群体的纪律要求,又针对各部门负责人发言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正与建议。接着,马瑶指出了重视工作细节与端正工作态度的重要性,要求研会成员实事求是,在踏实勤奋中谋求个人的成长,她鼓励大家争做优秀学生干部,交出令师生满意的工作答卷。

本次会议的顺利举行,是我院研代会精神结出的丰硕成果,标志着我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进入了正式的发展轨道。今后,我院研究生会将一如既往地团结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与团委的正确指导下,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为我院研究生群体做表率、办实事,为我院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