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1-13     浏览量: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和帮助广大学生将课程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养,1月13日,我院召开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孙懿文主持。我院党委书记孙伟、全体辅导员、团委干事以及社会实践各项目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团委副书记黄李阳就学校、学院社会实践开展情况进行简要说明,对社会实践的选题种类、组织形式、时间安排和申报团队情况进行介绍。

团委书记孙懿文对参与实践人员提出要注重外出、防疫安全,注重凝练经验指导日后实践,注重成果向双创赛事转化三点要求。

党委书记孙伟鼓励实践人员深入钻研项目选题,做到求实求精求深;做好社会实践团队的安全教育和实践过程的跟踪、指导,确保实践活动安全有序;加强和指导教师交流联系,推动社会实践活动提质增效。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寒假社会实践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社会声音,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在社会的大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