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委在学校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评优工作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量:   分享到:

为深入总结经验、做好典型宣传、激励广泛参与、发挥育人实效,校团委对在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个人和项目、作品等开展评优工作。

在学院党委和学院团委的指导支持下,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在本次评优中收获多项荣誉。其中,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访桃李觅红烛实践服务队荣获“优秀团队”称号。师瑞青获评“优秀指导教师”称号;黄北辰等13位同学获评“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陈彦谋等24位同学获评“校友访谈先进个人”称号。《推普助力造文明乡村 奉献爱心助幸福晚年》获评“优秀新闻报道”;访谈罗红梅、莫什菲日、刘新振、王玉珍等优秀校友所形成的调研材料获评“优秀校友事迹材料”。

下一步,历史文化学院团委将继续以团员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持续深入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奋力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