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精准就业训练营第五期:本科生科研能力提升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近日,我院邀请王成军教授、李忠林教授、郭响宏副教授、冯立君副教授、于海兵副教授、王红亮副教授、杨盛翔副教授、忻怿副教授、袁良勇讲师举办本科生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系列讲座。10月22日举办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衡旭辉、副院长郭响宏、本科生辅导员张迪参加会议。

开班仪式上,郭响宏对参加此次培训授课的老师们表示欢迎并对课程设置进行了介绍。他谈到,夯实学科基础对提升科研能力有着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衡旭辉对参与本次授课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心理状态、学习状态,集中精力认真参加相关课程学习,努力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班共设计了九个专题,内容涵盖基础知识、学术前沿介绍,对我院本科生完善知识结构、更新知识体系、提升科研能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