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量:   分享到:

6月21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在文汇楼C段424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孙伟、院长李秉忠、副院长郭响宏及办公室主任刘旭辉、团委书记孙懿文、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张迪参加座谈,会议由郭响宏主持。

郭响宏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这次座谈是在同学们离开校园前的再次聚首,希望大家能够畅所欲言,为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建言献策;随后,参会学生代表围绕培养方案设置、专业实习实践、师范教学技能培训、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一一进行发言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

李秉忠代表学院回应学生提出的建议。他表示非常珍惜此次座谈的机会,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都非常客观,学院也会将学生的利益放在首位,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他寄语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目标,在各自的岗位上去传承、去践行、去发扬“西部红烛精神”。郭响宏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二是要始终坚持学习的精神;三是常来长安,持续关注学院的发展。

孙伟在总结会议时谈到,毕业生座谈会是学院贴近学生、倾听学生、帮助学生的重要调研方式,对今后的学院发展和学生培养具有重要作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学院会认真考虑、纳入规划、有效落实。他提出,师大的未来需要每一位师大人的努力,此次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关心学院事业发展、将小我融入大我的格局。希望同学们能自觉承担起“西部红烛”的社会担当与历史使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次扬帆起航,点亮似锦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