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委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组织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7     浏览量:   分享到:

12月5日,历史文化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组织成立大会在雁塔校区崇鋈楼归仁堂报告厅举行。学院行政副院长李晨子,团委书记孙懿文,本科生辅导员张迪、师瑞青、王致轩、刘中央、唐金聚,研究生辅导员马瑶,以及学生会、研究生会及各社团组织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刘大愚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李晨子致辞,对学生组织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表示了支持和肯定,并从三个方面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殷切期盼。辅导员代表师瑞青、马瑶、张迪分别宣读了《历史文化学院2021-2022学年度团委、学生会干部任命决定》、《历史文化学院2021-2022学年度研究生会干部任命决定》和《历史文化学院2021-2022学年度社团干部任命决定》。随后,团委代表田士颖、学生会代表李苏熠、研究生会代表张恒、社团代表提鸿畅依次发言,他们均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学院学生组织建设添砖加瓦,为造就一支团结向上的优秀集体不懈奋斗。在全体参会人员的见证下,与会教师为各学生组织成员颁发聘书,学生组织进行旗帜交接仪式。

孙懿文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并寄语新任学生干部自觉践行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做到严于律己、积极进取,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充分调动了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激励历院学子开拓创新,在建设学院、服务同学、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时代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