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22届考研学子慰问会
发布时间:2021-12-04     浏览量:   分享到:

12月2日,历史文化学院在文汇楼C段111举行了考研学子慰问会。学院党委书记罗永辉,院长、党委副书记李秉忠,行政副院长李晨子,团委书记孙懿文,办公室主任刘旭辉,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张迪及2022届全体考研学子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李晨子主持。

会上,李秉忠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在专业课复习、备考技巧等方面给同学提出了指导,并鼓励同学们在全力拼搏、认真备考的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复习时间,保持良好的状态,争取最后的胜利;罗永辉代表全院教师对大家表达了鼓励和期望,她谈到,考研的过程就是一分付出,一分收获的过程,对于同学们来说,考研也是未来人生道路的新开端,而良好的心态是赢取成功的重要基础,希望大家放松心态,认真准备,投入精力,冲破录取分数线,考入自己心仪的学校。期待同学们都能为自己争光,为学院辉煌拼搏,为学校未来的发展添砖加瓦。

会后,学院为同学们发放了考研助力礼包,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温暖关怀和真挚祝福。学院高度重视就业考研工作,通过举办考研学生座谈会、保研学生经验交流会、为考研学生开设自习教室等方式为同学们考研就业提供支持与帮助。历史学(创新实验班)马雪表示,在收到老师们的关心慰问以后,让我体会到了学院领导及老师对我们的关心,更加激励了我学习的劲头,我会在最后的二十几天里努力冲刺,朝着自己的目标稳步前进,努力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卷,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历史学(念海史学实验班)李欣丹表示,老师的关心是对我们考研路上的激励和鼓舞,使我们更加坚定了考研的信心和决心,我们一定会奋力拼搏,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