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量:   分享到:

9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伟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李秉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马维斌、徐百永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一、二章节的重点篇目,党委书记孙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孙伟在总结时强调,对于文件精神不仅要在“学深”上下功夫,更要“悟透”,最终达成“做实”,把学习成效落实到为师生谋福利和为学院谋发展上来,争先进、当先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