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风采】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3     浏览量:   分享到:

7月12日,借党的生日和香港回归25周年来临这一契机,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在长安校区文苑楼1316教室,开展学习“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李佩琪主持,正式党员9人、预备党员4人和积极分子4人共同参加。

首先,由李佩琪同志带领全体支部成员观看了香港回归的相关视频,重温了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以来所取得的发展成就。与会党员同志就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来的沧桑巨变进行交流发言。李佩琪同志强调,千山一脉,万水同源,香港的命运从来同祖国紧密相连,国家发展始终是香港发展的最大依托和最强底气。无数先辈为国家稳定团结付出了生命和鲜血,新时代青年应该坚决地捍卫国家利益,为国家发展奉献青春力量。裴悦汝同志结合自己的经历分享了香港回归对于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和人民生活幸福指数的重要意义。她表示,我们生活中幸福感、安全感离不开国家的发展和强大,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把个人价值最大化才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国家。

风好正是扬帆时,奋楫逐浪向未来。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增强了广大党员同志的爱国之志和报国之情。同时也更加坚信,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协力、携手并肩,风雨无阻、勇往直前,中华民族就一定能在新起点上再创新辉煌,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