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风采】中亚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5     浏览量:   分享到:

2022年7月15日,中亚研究中心根据上级党委通知要求,开展了“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参加这次学习活动。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龙国仁组织学习《求是》中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龙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蕴含着马克思主义观点与方法,有着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对于全党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支部全党同志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砥砺奋进、勇担重任,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奋斗目标奋进。

支部党员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要继续加强对党史、国史的学习,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

会议随后支部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感受誓词的力量。随后支部党员同志对过去半年的表现进行讨论。学院主任李琪同志指出,过去半年我们支部党员同志表现良好,在抗击疫情的表现非常突出,许多党员同志都积极参加志愿者,为学校和社会都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同时也指出支部同志需要更加认真的参与党会议和活动,让中亚研究中心党支部更加有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