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十九届六中全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6     浏览量:   分享到:

12月15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罗永辉主持。

会议邀请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授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琳教授作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纲领性文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报告。张琳从制定《历史决议》的必要性、第三个《历史决议》的基本内容、六中全会的重大贡献和突出亮点、六中全会的实践要求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随后,世界史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成军、中国古代史暨唐史学会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双怀、院长李秉忠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感悟与心得。

通过学习,与会师生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时刻保持在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全体师生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与丰富内涵,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干事创业本领,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