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十九届六中全会】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量:   分享到:

2021年11月26日晚,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研究生第一支部在N102室开展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集中学习会。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研究生第一支部30位党员同志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志伟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刘志伟结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学习材料解读“十个坚持”和公报亮点。

接着,同志们结合会前的理论学习和自己的理解,纷纷进行发言。赵祎表示,学习会议精神并牢记于心,有利于我们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王婷婷发表了学习“十个坚持”的感受:要增强自身本领,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李富意、朱镇等积极分子同志表明:通过理论学习更加坚定了入党决心,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自身进步的新思路、新举措。此外,李艳俐、田雪楠等同志也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最后,支部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同志们要继续保持入党初心、将会议精神的学习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