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十九届六中全会】西北研究院博士研究生支部线上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量:   分享到: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这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会议结束后,西北研究院博士研究生支部组织支部同志进行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的一次重大会议,必将会被载入史册。

黄嘉福同志表示:“为了做一名合格乃至优秀的共产党员,我时刻留意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会议、活动与文件,时刻丰富自身的理论知识与政治经验,时刻向党中央看齐。”

刘雨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和一个博士研究生,学习此次全会精神,无论对于科研工作还是自身政治素质提高,都有重要的指导作用。科研工作者应当紧跟党的方向,埋头苦干,为祖国、为人民服务,力争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积极参与到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去。”

张博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历史学专业的研究生,我所研究的时间段正好包括党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因而我时刻关注对中共百年奋斗成就和经验的研究与总结。通过此次对全会公报和决议的学习,使我对党的建设与发展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对于我细致进行近代以来内蒙古畜牧生产现代化探索的研究有极大帮助和指导,而且也进一步激励我完善研究,使其能够在反映历史发展情况的同时,与现实建设密切结合,为当今内蒙古的畜牧生产建设提供历史智慧。”

李瑞奎同志表示:“通过对会议精神的学习,我深刻领悟到我们党正是因为把握了马克思主义真理,在实践中不断探索,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才能在百年风雨征程上保持自我更新、自我革命的力量,不断开辟适合中国国情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化道路。”

魏慧芳同志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旗帜鲜明,观看学习后让我为之振奋,久久不能平静。我领悟到我们党正在守正创新,艰苦奋斗中实现自身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