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十九届六中全会】历史文化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量:   分享到:

2021年11月25日,历史文化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文汇楼C段207会议室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师瑞青主持。

会议伊始,师瑞青同志带领大家学习《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四篇文章。师瑞青同志通过分享个人的求职经验,展明自己的心路历程,帮助成员深入理解文章含义。他谈到,“挫折与困难不可避免,要把握当下,扎实学习,做好自己的事,走稳自己的路。”他认为,青年人需要时刻坚持理想信念,支部开办“烛照初心”党员专栏,正是为了能让大家时刻叩问与守护自己的初心,青年人是国家未来之所在,我们身处重大的时代转折点,要认清历史方向,担负历史责任,将自己的价值在集体中实现。随后,师瑞青同志向大家分享了中国政府网和求是网,鼓励大家多关心国家大事,做有担当的青年,同时在生活和实践中贯彻落实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

本次会议是历史文化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开端,支部各成员将会继续深入学习,以优异成绩和饱满的干劲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