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量:   分享到:

近日,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在文汇楼A段40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永辉主持。

会议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推进要求,通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指导意见,总结了上一阶段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重点提示。

中国近现代史教工支部书记阎东凯、博物馆专业教工支部书记徐涛、中国古都学会及西北研究院教工联合支部书记丁晓辉、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教工支部书记徐百永分别就本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具体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支部书记展开相关经验交流。

会议强调,要持续开展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创新方式方法,深入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