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学生党支部开展劳动实践
发布时间:2021-12-08     浏览量:   分享到:

12月7日下午,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长安校区家属区开展以“学党史,办实事,守初心”为主题的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研究生第二、第三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本科生同学共计25人参与,本科生辅导员师瑞青一并参加。

本次“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内容是美化家属区生活环境、为树木涂刷石灰水。活动伊始,几位同学首先帮助后勤老师将涂料搅拌到位,接着,劳动人员依次领取劳动工具,划定劳动范围,开始正式作业。本次劳动内容并不复杂,但要求细致认真。参与者们或独立工作,或几人配合,将区域内的树木按要求刷白,并围绕树干仔细检查,将死角或缝隙等地方涂刷完整。随后,在老师与园丁工人的指导下,参与人员又转场多个区域,为家属区内的大批树木完成了涂刷作业。

“为人民服务永远在路上。”本次活动旨在号召我院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走出书斋,通过朴实平凡的义务劳动打磨意志,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在学习生活中争做先锋,为师生办好事、干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