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量:   分享到:

11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汇楼C段217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罗永辉主持。

会上,徐百永、李晨子、阎东凯、马维斌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习近平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的回信》等内容进行了领学,并结合个人分管工作汇报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随后,与会同志就学习内容进行交流讨论。郭艳利谈到,总书记对于人才的指示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不仅要关注科研成果本身,同时也要关注科研成果的转化,将总书记对于人才培养的要求落到实处;刘景纯谈到,作为历史教育工作者,要洞察历史发展大势,更要顺应历史发展潮流,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引导学生不断加强四史学习,增强“四个自信”,接续奋斗、与时俱进。李秉忠强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教师和学生们的付出,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落实、落细人才培养工作。

罗永辉总结会议,谈到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将学习思考贯彻落实到学院的各项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