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量:   分享到:

2021年11月2日星期二晚上七点三十分,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文科科研楼312教室召开了党支部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卢文姝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辅导员吕茂庭老师以及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大会主要分为以下三项进行:

大会第一项,首先由吕茂庭老师做党员组织生活会动员,要求认真落实党的组织制度,做实支部工作,摒弃形式主义,规范党内各项组织生活。

大会第二项,支部书记卢文姝主讲党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在互动环节,各位同志积极抢答党史知识,其中陈思亓同志凭借丰厚的党史知识积累智夺两份答题奖品,将党课学习氛围推向了高潮。通过党课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定会更加紧密的团结起来,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携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大会第三项,支部书记卢文姝主持召开组织生活会,率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李镕芸、谢媛丽、徐召卡、刘昊、李华耕、迪丽努尔等同志先后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反思自己的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自始至终都充满着民主、真诚、团结、务实的氛围。

最后,支部书记卢文姝做了总结讲话,认为各位同志的批评反思深刻到位,党史知识扎实牢固,并对下一阶段的党支部工作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