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开展研究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量: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青年党员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10月26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在文汇楼A段111报告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会。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督导组刘笑、樊天民,历史文化党委组织员孙懿文参会。培训会由历史文化学院行政副院长李晨子主讲。

李晨子以“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中所形成的伟大精神进行了细致讲授,并结合重大历史事件、人物,以及个人体会,详细分享了这一伟大征程。

此次专题报告,是学院党委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使全体研究生党员对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科研学习中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成效真正运用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学习优秀党员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品格,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党史学习教育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