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各支部有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量: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在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各党支部准确把握主题,认真组织学习,深入查摆问题,严肃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并取得了预期效果。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所辖22个党支部把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列为重要政治任务,学院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到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各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材料,分享了交流学习体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相对应的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党员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纷纷表示在加强党史学习的同时,更要主动强化组织观念和责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