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陕西省黄河流域不可移动革命文物”调查团献礼党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新时代革命文物工作,充分发挥革命文物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的重要作用,在建党百年之际,我省全面开展黄河流域不可移动革命文物专项调查。628日上午,陕西省黄河流城不可移动革命文物专项调查工作座谈会在渭南市博物馆召开,我院杨瑾教授与朱君孝副教授带领硕士研究生调查团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就陕西省黄河流域不可移动革命文物专项调查的工作背景、工作目标、调查对象、调查方法等进行了说明,并以渭南市临渭区崇凝镇老爷庙为例,对调研团成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我院“陕西省黄河流域不可移动革命文物”调研团队将负责全面调查宝鸡地区的不可移动革命文物点,并以此为基础开展革命文物价值认知与传承利用研究,不断提高陕西省革命文物保护利用水平,充分发挥革命文物资源在弘扬革命精神和传承红色基因中的重要作用贡献。同时,也作为一份贺礼,为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衷心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