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上林人文社科讲坛第40讲&集贤讲堂285讲:关于世界史学科的几个问题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量:   分享到:

上林人文社科讲坛第40讲&集贤讲堂285讲:关于世界史学科的几个问题              

主题:关于世界史学科的几个问题

主讲:郭小凌 教授

郭小凌,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院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世界上古史和西方史学史,出版专著、译著多部,发表论文多篇,代表作有论文《古代世界的奴隶制与近现代人的诠释》和著作《西方史学史》等。历任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院(历史系)教研室主任、系副主任、史学研究所所长,首都博物馆馆长(2005-2016年),此间兼任我国世界古代史学会理事长,中国博物馆协会副理事长等职。现任首都博物馆学术委员会主任,科学出版社、京津冀博物馆合办《博物院》期刊主编,兼任北京大学历史系教授,故宫博物院文明古国研究所名誉所长以及国家社科基金、国家出版基金评审委员等职。

主持何志龙 教授

日期:2019-4-11(星期四)

时间:19:10-21:00

地点:文汇楼A区一层111报告厅

主办:人文社科高等研究院 历史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