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我院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优秀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09     浏览量: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到实处,围绕喜迎“建党一百周年”行动,丰富我院学生课外生活,加大优秀作品的宣传展示力度,历史文化学院团委经研究决定开展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优秀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活动细节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深入领悟“四史”精神,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二、征集对象

历史文化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21年2月9日至2021年2月16日


四、作品征集内容

第一类:认真学习领悟共青团“寒假十课”系列团课视频,并提供学习图片和学习感想,学习感想要求思想深刻,语言优美凝练,内容积极正能量,字数在50-200字之间。

第二类:关于喜迎“建党一百周年”的宣传海报、书法绘画作品、摄影作品、诗歌、创意手工作品、优秀文章、春联作品等。所有作品要求原创,立意鲜明,具有教育宣传意义。

第三类:与“四史”学习、喜迎“建党一百周年”、迎“新春”有关的其他文艺作品,内容、篇幅、格式不限,要求积极正能量,体现红色文化,力求创新。


五、相关要求

1.作品可以小组合作,亦可个人独立完成,各参赛人员需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开拓思维、求真务实,优秀作品将在学院官方微信平台“风追司马”进行推送宣传。

2.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充分发挥网络文化活动滋养人心、凝聚力量的积极作用,让网络空间主旋律更加高昂、正能量更加充沛。

3.第一类征集作品请于2月16日中午12点前以班级为单位将感想内容及图片打包发送至邮箱1125701140@qq.com,并将邮件命名为:XX班团课学习感想(X份)。

联系人:陶婷婷

电话:15911321465

4.第二、三类征集作品请于2月16日中午12点前以班级为单位发送至邮箱769509196@qq.com,邮件命名格式为:XX班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征集作品(X份)。

联系人:李苏熠

联系电话:17762282452


历史文化学院团委

2021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