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填报2006年春季公选课工作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12-12     浏览量:   分享到:

各教学单位:

2006年春季全校公共选修课教师工作量的填报工作现已开始,请各教学单位组织本单位所有公共选修课任课教师填报2006年春季教师工作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量填报对象

已向本单位教学秘书提交过学生考试试卷、学生成绩单和在网上录入过学生考试成绩的2006年春季全校公共选修课全体任课教师。未提交学生考试试卷、学生成绩单和未录入学生成绩的教师不计工作量,不发放相应报酬。

二、工作量填报内容

见“附件一

三、工作量填报原则

1.各任课教师的课时数量计算办法为:开课计划总课时减去教师请假(已补课的除外)、五一放假、因各种考试而停课的课时以及由于其它原因未上课的课时。

2.学生退、改选之后停开的课程,教师前两周的教学工作量不计。

3.工作量计算办法参见“附件二”。

四、工作量填报和组织

本次工作量填报结果以书面表格和电子表格形式填报,书面表格请以院(系)为单位报送教务处教学科,电子表格请发至电子邮箱:geming@snnu.edu.cn书面表格必须由各教学单位所属公共选修课任课教师本人填写(要求所有教师填写在一张表格中),并在填报表的相应位置签写自己的姓名,严禁教学秘书代填,否则出现不良后果,责任自负。电子表格教学秘书可根据教师书面表格的填写情况进行填写。各单位务必严肃认真,客观准确,教务处将最终审核,并将审核后的工作量在教务处网站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

联系人:葛明;电话:85310331

五、工作量填报起止时间

200612121219

鉴于教务处的相关要求,请相关老师在12月19日前到教学秘书处填写该表格

陕西师范大学公共选修课工作量计算办法.doc       2006年春季公共选修课教师工作量填报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