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要通知:历史文化学院关于2006年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11-24     浏览量:   分享到:

各位老师:
  根据陕师人发[2006]215号《陕西师范大学2006年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安排意见》精神,兹将我院有关职称评审工作安排及评审日程通知如下:
  凡符合2006年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资格的教师请于11月24日—25日在学院办公室胡博处报名。并在人事处网站下载《评审表》、《量化计分表》、《专家鉴定意见表》;申报高级职称的教师同时提交3篇代表作原件和复印件(每篇代表作复印3份,复印件统一用A4纸),用于校外同行专家审阅,以及评审费预收款1000元。
  11月27日前请将《评审表》及相关材料送交学院办公室胡博处。《评审表》必须打印,个人签名手写。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装订,相关材料包含:最后的学历及学位证书、职称外语证书、任职资格证书(或批文的原件及复印件)、代表作(不超过5份)
  11月27日—12月2日,所有参评教师申报材料在学院公示
  12月2日学院职改领导小组根据参评教师《申报表》进行评估打分。
  12月2日—10日,学校组织申报晋升教授、副教授人员进行教学考核与评估,具体时间安排由教务处另行通知
  12月13日—15日,学校学术委员会组织申报晋升教授、破格副教授人员进行述职答辩,正高述职7分钟,答辩5分钟。具体时间安排由社科处另行通知
  12月16—20日。学科评议组进行审评。
  12月21-24日。学校大评委评审。


特此通知


历史文化学院
2006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