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07届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10-23     浏览量:   分享到:
关于我校07届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师教发[2006]63

  

关于我校2007届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     

各院(系):

按照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的安排,自2002年开始,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像片及身份证号码与注册证书一同上网,为保证像片图像的安全性和完整性,教育部对图片采集工作做出了统一的要求,委托新华通讯社陕西分社在全省进行应届毕业生的像片采集及数据处理工作。为了做好2007年我校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1采集时间111(星期三)和112(星期四)。

2采集地点

雁塔校区:逸夫音乐楼四层舞蹈房;

长安校区: (1)十二楼三段一层教员休息室;

(2)十二楼二段一层教授工作室。

3所需费用:每位学生15元。

4. 采集对象:我校2003级全体本科生(包括2002级延迟毕业学生),2005级思想政治教育专升本学生。2003级共建学生不参加本次图像信息采集工作。

各单位应以院(系)为单位将费用收齐后于1027(星期五)前缴校财务处会计科(长安校区各院(系)在长安校区财务处缴费,雁塔校区各单位在雁塔校区财务处缴费),并凭缴费收据及缴费学生名单(具体格式见附件一,并要求用打印稿)到教务处教务科领取“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卡” (长安校区各院(系)在长安校区教务处教务一科领取,雁塔校区各院(系)在雁塔校区教务处教务二科领取)。

5填写“采集卡”的要求

1)学生以班为单位,由班长(或学习委员)组织本班学生,认真填写好采集卡上的各项内容,在“安排表”规定的照相时间段内让学生带上自己的采集卡按学号由小到大的顺序排好队,照相时交给摄像师。

2)学生应参照“采集卡”样表填写。填涂时必须使用2B铅笔,所在院校名称均为“陕西师范大学教务处”; 院系代码栏,请参照附件二(可在教务处网页“下载专区”下载)填涂;学号栏左对齐由左向右依次填写姓名及区位码栏,应按填涂册填涂,对于区位码中无法查找的汉字,请填涂0000,并在汉字旁加注汉语拼音,姓名若超过4个字就打破表格限制,从左到右依次写全自己的姓名,且不用填写区位码,姓名字数少于或等于4个字的,应严格按照样表填写院校代码我校均为:10718学历类别栏,我校学生均为“普通本科”;所在校别栏我校均为普通高校”。

3)学生必须认真填写姓名和身份证号,如果因为误填身份证号而造成与毕业证和网上公布的信息不符,学校概不负责。

6.(1像片采集要求:学生必须按下列时间以班为单位,由班长(或学习委员带队)到指定地点照相。

2像片采集时间具体时间见安排表(见附件三附件四) (可在教务处网页“下载专区”下载)

    7应特别注意的几个问题:

    (1)各院()应及时将本通知传达到毕业班的每位学生,按时缴费并填涂《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卡》,不能折叠、污损等。

2)各班长(或学习委员)应切实负起责任,提前收集好本班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卡》,并进行一一核对,以免填涂有误,对本班同学造成影响,并在照相时分发给学生本人。

    (3)采集图像当天, 各班长(或学习委员)要组织好本班的同学按顺序照相,不能喧哗、吵闹,以免影响附近教室学生上课同时,认真填写《2007届学生照相记录表》上的各项内容,照相结束后应组织本班同学有序地离开,不能拥挤,以免发生踩踏等意外事件。

    (4各位同学务必于拍摄后40天登陆网站www.chsi.com.cn进行图像信息校对。

    (5)如果学生照相时间与学生上课有冲突的,所有课停上一次,各院(系)应及时通知相关教师并提前做好相关的停课手续。

因时间紧迫,请各院(系)尽快通知到目前尚未在学校的学生,并组织学生填涂“采集卡”,不要错过照相时间。

  相关附件.doc

                                       教 务 处

2006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