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行新学期“评建”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06-08-24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迎接即将进行的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2006822晚,历史文化学院在长安校区11201教室召开了全体学生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丁虹主持,院长贾二强,副院长梁志胜,党总支副书记杜海斌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首先,由贾院长做动员报告。他首先分析了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对于陕西师范大学的重要意义。其次重点了广大师生如何在我校的评建过程中发挥重要的作用。强调同学们要以重视、自信、务实的态度积极迎接评估,为我校“评建”作贡献。

其次,梁志胜副院长就下一阶段的教学、“评建”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主要是三大技能的培训任务的落实和正常教学秩序的保持。

最后党总支书记丁虹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广大同学一定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地为陕西师范大学的评建工作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