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要通知——请学院所有任课教师注意!
发布时间:2006-07-27     浏览量:   分享到:

           

重要通知

根据学期末下发的师教发[2006]38号《陕西师范大学关于修订本科教学大纲的意见》文件精神,要求在822日前完成各专业所有本科课程的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为评建工作尽力尽责。我们将依据历史文化学院2006新教学计划中所开列的所有课程(包括必修、限定选修、任意选修)为准,在暑期进行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请我院所有任课老师积极配合,力争高质量地按时完成此项工作。

有关材料,大家可以点击《陕西师范大学关于修订本科教学大纲的意见》、历史文化学院2006年新教学计划和以前各门课程的旧教学大纲下载,也可以在“数字史学网-学院教学-专业课程”栏目里下载,以资参考利用。

祝大家暑期愉快!

历史文化学院

2006-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