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征文启事 | 第二届中国近代史青年论坛征文启事(第二号)
发布时间:2023-02-11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增进中国近代史青年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培养中国近代史研究高层次人才,推进近代史研究的创新与发展,近代史研究杂志社与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拟于2023年6月16-18日联合举办第二届中国近代史青年论坛。现面向海内外公开征文,欢迎广大青年学者踊跃投稿。

征文要求

征文应为尚未公开发表的原创性学术论文,篇幅控制在2.5万字以内。注释格式请参照《近代史研究》技术处理规定(详见阅读原文);请提供论文Word文档电子版、内容提要(300字)、关键词(3—5个)。为便于匿名评审与联系,作者信息(包括姓名、单位、职称、地址、电话、邮箱)请列于与正文独立的首页。

征文截止日期:2023年4月30日

投稿邮箱:jdsyj_bshlt@126.com(邮件标题请注明“青年论坛征文+姓名”)

联系人:薛刚,18910162078

征文评审

征文结束后,论坛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匿名评审。入选论文作者将受邀参会。编辑部将从参会论文中选出若干优秀论文,在《近代史研究》刊发。

会议信息

时间:2023年6月16-18日

地点:西安

费用:会议期间参会人员食宿费用由主办方承担,往返交通费自理。

第二届中国近代史青年论坛组委会

2023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