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量:   分享到:

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了做好2022年下半年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以下简称公师教育硕士)学位申请工作,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请学位人员范围

202212月拟申请学位的的公师教育硕士

二、申请程序

1.申请条件

1)按照培养方案的要求修满规定学分且成绩合格;

2)完成《公费师范毕业生教育硕士教育实践簿》;

3)三学年学费均已缴纳;

4)通过学位论文开题且完成学位论文。

2.工作流程

1)资格审查(时间:截止927日)

学位申请者填写《陕西师范大学申请硕士学位论文评阅审批表》(以下简称《评阅审批表》,见附件1中相关表格),经导师签字同意后,将《评阅审批表》交相应培养单位公师教育硕士研究生秘书。

公师教育硕士研究生秘书审查学位申请者的论文评阅资格,填写《学位论文评阅资格审查情况汇总表》(见附件1中相关表格),并将审核合格的《评阅审批表》交到研究生院教育专业学位办公室备案。

2)其他环节

预答辩与预审读、论文检测及评阅和后续工作安排等环节按照《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博士、硕士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http://newyjs.snnu.edu.cn/info/1044/12508.htm)要求执行。

三、毕业图像采集

2022年下半年申请学位者登陆学信网查阅毕业图像,学信网个人页面无毕业图像的,可自行前往当地新华社(见附件2)拍摄;新华社印制的纸质版照片在正式答辩前通过EMS邮寄到培养单位公师教育硕士研究生秘书处(邮寄地址见附件3)。照片用于制作毕业证,学信网的电子版照片与提交给培养单位的纸质版照片必须为同一版本。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9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