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第五届“念海史学”研究生学术年会征稿通知(第二则)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量:   分享到:

陕西师范大学第五届“念海史学”研究生学术年会即日(11月17日)起面向全体硕博研究生征稿。本次年会拟设中国古代史、中国近现代史、专门史、世界史、考古文博、学科教学(历史)六个分会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

1.请参会作者将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865438205@qq.com(邮件与文档命名为:分会场名称+论文题目+姓名)。

2.论文稿件发送至下列指定邮箱(邮件与文档命名为:分会场名称+论文题目+姓名)

1649739220@qq.com(中国古代史、学科教学)

1309341879@qq.com(世界史、考古文博)

2924255275@qq.com(中国近现代史、专门史)

二、征稿要求

1.论文字符:5000-8000字。

2.论文格式:严格参照附件2《学术年会论文格式规范》提交Word文件。经组委会审核,不符合学术规范的文章将被退回。

3.截稿时间:11月30日。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投稿,逾期不候。

三、相关事项

1.投稿论文应是历史学专业学术论文,应当主题鲜明、观点正确、逻辑严谨、材料翔实。

2.年会坚持鼓励原创学术成果,投稿者应严格遵守学术道德,杜绝一切形式的学术不端行为。

3.参会论文将会收录在《第五届“念海史学”研究生学术年会论文集》(非公开出版物)。


请同学们持续关注学院官网!欢迎大家踊跃投稿,共襄学术盛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