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量:   分享到:

98日下午,学院在文汇楼C段211报告厅召开2021年秋季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罗永辉主持。

罗永辉在会上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开展了“学党史、明师德、铸师魂”专题教育,通过案例向与会教职工解读了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对国际长安学研究院班子换届和学院近期人事变动情况进行了宣读。

学院班子成员郭艳利、李秉忠、李晨子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院院长党怀兴重点围绕学科建设和教师教育特色培养进行了总结讲话,鼓励大家要在标志性成果培育、人才培养经验总结、卓越教师培养等方面下功夫,号召大家要积极主动、精心策划、群策群力,用实际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