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量:   分享到:

 


  7月7日下午,在文汇楼C段217会议室,党史学习教育第三督导组杨千社和刘笑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副院长李秉忠、李晨子,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马维斌,世界史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成军以及党委组织员洪海安和办公室主任王春阳,会议由党委书记罗永辉主持。

  会上,第三督导组组长杨千社对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的目的做了说明。随后,罗书记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实施、教育学习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措施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督导组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希望今后工作中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对标对表落实责任,把好的做法及时总结,营造浓厚的学习和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