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心戮力结硕果,矢志不移再出发——历史文化学院举行研究生会2020-2021学年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7     浏览量:   分享到:

    为总结2020-2021学年研究生会工作,贯彻陕西师范大学学生组织改革精神,做好研究生会换届流程的准备工作,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会于6月26日上午在长安校区文汇楼C段211会议室举行研究生会学年总结大会。历史文化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我院团委书记洪海安老师出席并致辞。


会上,洪海安老师发表讲话。洪老师对本届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会一年来开展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自己的学生工作经历出发,阐明了研会工作对个人与集体的深刻意义,探讨了在研究生阶段如何平衡好工作与科研的关系。另一方面,洪老师也从本届研究生会展现出的欠缺之处入手,对学生骨干提出了加强引领作用、提高沟通能力、深化理论学习等目标与期望。

    随后,本届研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部门年度工作汇报,并对下一学年的部门工作作出规划。


    最后,我院研究生会主席赵桂锐宣读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候选名单,并简要介绍了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会的换届流程以及新一届研究生会的组织架构。在总结自己一年来工作经验与感悟的基础上,赵桂锐对本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表示了感谢与祝福,就创新活动形式、发展品牌活动等方面对研究生会骨干提出了建议。最后,各部门负责人对本学期表现突出的研会骨干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总结大会的成功召开,既是对过去一年我院研究生会工作的圆满总结,也是新一届历院研会的良好开局,标志着我院对陕西师范大学学生组织改革方案的潜心探索与大胆实践。今后,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会将始终在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和团委的坚强领导与细致关怀下,不忘初心,服务师生,成为历院的闪亮名片。



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