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行政党支部开展“四史”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量:   分享到:

68日下午,学院行政党支部在文汇楼C段217会议室开展“四史”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围绕改革开放史进行专题学习,并就近期各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伟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曹伟讲授改革开放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六大以来,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征程,深刻明晰了我们的党代表着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进一步明确了党的领导是社会主义事业胜利的根本保障。

最后,曹伟就近期学院日常行政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他指出,进入月份以来,学院各项工作密集推进,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积极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保障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