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2020级历史学一班开展“不信不立,不诚不行”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量: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历史文化学院“诚信教育月活动月”的开展,581010历史文化学院2020级历史学一班于雁塔区5208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历史学一班生活委员赵楠馨主持。



活动上,赵楠馨利用生活中常见的例子来揭示了一些许多不诚信的现象,如论文抄袭、简历注水、骗贷逃贷等不诚信现象,并就这些现象进行了相应的分析,逐层深入提取出来影响大学生诚信的因素即:教育环境、升学压力、责任意识淡薄及不良陈旧观念等因素,随后赵楠馨向同学们讲解了应如何坚持诚信以及大学生诚信守则。此次活动中同学们收获良多,同学们积极的进行了自我教育与自我完善,树立了良好的诚信观念,对诚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在活动后,同学们受到了很大的感触,表示从中获得了很多的知识,丰富了生活经验,对不诚信行为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并表示会坚持诚信学习、恪守诚信道德、养成诚信的生活态度,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