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量:   分享到:

2021年5月6日16:30,在文汇楼C段217会议室,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程蕾,本科生和研究生共13个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洪海安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程蕾对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强调各党支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时间节点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用好党史教科书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做好每半月报的工作,做好台账、新闻媒体报道。

其次,洪海安传达学校《关于印发陕西师范大学党支部建设标准的通知》的精神,要求学生党支部对标学习、依标整改,全面改进和加强党支部建设,推进学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凝练品牌活动。并就“我来讲党课”比赛安排和发展党员等工作进行了说明。会上,学院党委给各支部发放了学习党史的书籍和报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