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荣光百年青心向党,风华千载共谋新篇——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圆满举办学生骨干训练营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骨干党史学习教育,实现校院两级学生会骨干全覆盖培训,同时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推动学院团委学生工作稳定有序开展,41714时,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于长安校区文渊楼1312教室举办了学生骨干训练营,学生会全体成员接受训练。本次活动由历史文化学院本科生团委副书记孟泳言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全体成员观看了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视频资料,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历史文化学院团委副书记陶婷婷带领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党史学习资料》的具体内容,大家全神贯注,认真记录。部分成员就学习心得同与会学生干部进行交流发言。



学生会副主席李芷墨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对于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在当前和今后的一个时期,应该以学党史作为院学生会精神文明建设的关键,更好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学生会权益部副部长周云泽表示:一部百年党史,就是我们党不断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辉煌历程,我们要自觉以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完成学生会服务同学的各项任务。学术部副部长索丹妮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对我们党光辉奋斗历程的一次总结,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思想动员与精神指引,作为大学生一定要积极学习领悟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并将之转化为自觉的实践行动。



接下来,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主席贺永业向大家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希望各位学生干部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与现实启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自觉地发挥自身模范带头作用,用心用情做好各自工作,奋力拼搏,不懈进取,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最终,本次会议在全场的热烈掌声中圆满完成,与会成员纷纷表示:本次训练有理论高度,有现实依托,有方向指引,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与进步的机会。大家要以本次训练为契机,更进一步做好当下和今后的工作,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更好协助学院工作而奋力拼搏,不懈奋斗!


撰稿:李苏熠

摄影:邓吉

审核:洪海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