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量:   分享到:

2021年4月1日下午4:30,学院党委在会议室217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参加会议有学院党委委员,各教职工支部书记以及辅导员,会议由党委书记罗永辉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罗永辉传达学校《关于印发陕西师范大学在党支部建设标准的通知》的精神,要求各教工党支部对标学习、依标整改,全面改进和加强党支部建设,推进学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强调各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时间节点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其次,党委书记副程蕾就学校举办教师党支部书记开展微党课大赛、近期党委即将开展等工作进行说明与安排。会上,学院党委还给所有党支部书记发放学习文件与资料及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最后,罗永辉书记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准备,力争取得好成绩,发挥党支部书记模范先进示范作用;各党支部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党组织在青年教师中的吸引力,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