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行政助理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帮助行政助理熟悉工作内容、尽快适应工作,历史文化学院学工组于2021314日晚830分在文汇楼C217室召开行政助理培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李杰、2018级本科生兼职辅导员靳雅娜主持,全体新进行政助理参加。

会上,各行政助理首先进行简要的自我介绍。接着李杰对学工助理手册进行了详细解读,向各位助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架构及人员组成、学工组的日常工作内容以及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和要求等。李杰强调,学生助理要有集体意识和学院归属感,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时在工作中应大方得体,礼貌待人,积极主动配合老师们的工作。随后,靳雅娜对公章使用、物资借用登记等细节做了补充说明,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并对大家提出的疑惑做出相应解答,她强调学生助理在工作中应做好与老师的交流沟通工作,协调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最后,靳雅娜对大家提出期望,希望大家能在工作中更好地锻炼自我、服务同学,努力成长为优秀的学生骨干,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都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信心,相信本次会议加深了行政助理对学院相关工作的理解,便于新进行政助理更好适应工作,也有利于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