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学院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量:   分享到:

202134日下午,我院在文汇楼C21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学院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院院长党怀兴,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罗永辉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永辉主持。

会上,罗永辉传达了学校2021年工作部署会上李忠军书记、游旭群校长的讲话精神和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并就上半年学校干部换届调整方案、机构调整和岗位设置方案等内容做了通报,她希望全院教师凝心聚力,积极提升个人能力,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郭艳利副院长对新学期教学研究、教学实践、教务管理、招生宣传、教师教育等方面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曹伟副院长就疫情防控,教师工作量、办公场所改进等问题,以及开展教师高级岗位特别聘任,2021年国家公派访问学者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重点说明和部署;程蕾副书记汇报了学生报到,毕业班升学及就业方面的相关情况;李秉忠副院长就自己分管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研究生工作、国际交流等方面工作做了梳理总结,并提出了未来部分工作设想。

党怀兴在总结中对李忠军书记3月2日前来学院调研的相关情况做了通报:李书记对学院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历史学科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做出了重要贡献,并希望学院在未来发展中能够继续担负重任,在冲击A类学科与创建一流学科中取得新的成绩。就学院2021年新学期工作安排,党怀兴重点强调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行政管理、社会服务、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迫切任务,他指出,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院将结合学校文件精神与相关工作内容,结合自身发展,加强顶层设计,做好规划,希望广大教职工鼓足干劲,积极完成好岗位职责,共同推动学院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