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开展“新春写新福,诗酒趁年华——书赠福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5     浏览量:   分享到:

为了迎新春庆佳节,让同学们感受到冬日的温暖,1月4日晚,历史文化学院开展了“新春写新福,诗酒趁年华——书赠福字”活动,同学们将亲笔写下的“福”字送出,希望大家能在新的一年里乘风破浪,积极迎接生活中新的机遇与挑战。

本次活动前期准备工作由2020级历史学(新文科)班委负责,班长胡文哲统筹,生活委员刘晨采购了笔墨纸砚,文体委员、心理委员积极协助工作。

历史文化学院、文学院、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以及砚友书画社的同学们共同参与,带着对新年的期望与憧憬,挥毫泼墨,执笔写下“福”字,将对新年的期许融入笔下的一撇一捺中。一抹抹喜庆的红色,一缕缕淡淡的墨香,现场洋溢着新年之际喜气洋洋的景象。

历时一个半小时同学们终于完成书写工作。桌上的红纸,扑面的墨香,每一个“福”字都蕴含着大家对新年的美好祝愿,承载着大家在新的一年的美好愿望。在此之后大家合影留念。

班长胡文哲,文体委员马丽然,心理委员郝秀娟分别在男生、女生宿舍给同学们送“福”字,带去新春的祝福。收到这份心意同学们惊喜又感动,在萧瑟的冬日与疲惫的考试周中,感受到了学院从细微之处做起的关心与体贴。

在2021年到来之际,“福”字寄托着学院对同学们的期望来到同学们手中,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善待光阴,努力学习,好好生活,进一寸有进一寸的欢喜,不负韶光,前途坦荡!

  

   288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