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17级公费师范生就业宣讲暨教师职业技能测试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教育部关于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学院2021届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为配合学校2021届公费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工作,提高学生重视程度。2020年12月30日下午15:00,历史文化学院在文汇楼C段211报告厅召开2017级公费师范生就业宣讲暨教师职业技能测试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程蕾、2017级专职辅导员洪海安、兼职辅导员王度越,以及2017级全体公费师范生参会,会议由王度越主持。



首先,洪海安老师对《2021届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内容填写要求与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提醒各位同学毕业临近,应尽早联系指导老师,保证毕业论文能如期完成,确认自己的学分与素拓成绩修满,避免不能如期毕业的情况发生。其次,程蕾老师对就业相关问题做了补充说明,特别强调了违约相关手续,并且嘱托同学们非必要不违约。之后,程蕾老师提醒同学们对教师职业技能测试要予以足够的重视,充分准备,并且考试时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除此之外,程蕾老师还向同学们讲了寒假离校、假期管理等安排与要求。最后,两位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与全面的总结。



此次会议中,同学们认真地听取了两位老师提出的建议。通过次会议,同学们对签约就业的相关事项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去迎接就业的新挑战。